博客分享

Kuchen

45個漂亮時髦 L字型廚房設計

28/05/2022


打造一座具功能性廚房,須有方便作業的檯面、容易收納的系統櫃,碰上空間不是做一字型系統廚具,「轉個彎」設計L字型廚房,針對三處重要據點:水槽、灶具、冰箱,抓出適當距離,烹飪者能輕盈地穿梭其中,提高做菜效率。以下我們將為您介紹:針對中小型空間的45個L字型廚房,瞭解美好的設計樣貌、空間規劃概念


Read More
Kuchen

小心中伏!廚房裝修套餐陷阱【小廚房慳位設計提案】

29/05/2022


廚房裝修有不少雜項,對新手業主來說十分麻煩,不少人就貪方便選擇裝修套餐。不過原來套餐出名易中伏,有許多陷阱位是首次裝修的上車客未必會留意!除了價錢,空間不足都是香港廚房裝修的困難之一,蝸居小廚房在裝修時,又有甚麼提高空間感的小技巧?


Read More
Kuchen

2021高級廚房設計八大潮流趨勢

29/05/2022


除了假日,你有多少時間待在廚房?關於這個問題,在2020年過後應該會有更多人回應,因為受到COVID-19疫情的影響,待在室內的人變得更多,也在認真的生活中發現新的家居需求。廚房不再只是一個備料煮食的地方,而是可以擔當社交場合的空間,在這裡吃飯聊天、招待親友,也可以是在家學習工作的好位子。總之,2021年的廚房設計,仍然有很多可以大膽創新的空間。


Read More
Copyright© 2024  Kuchen. All Rights Reserved